close

推薦您一齣好戲「微笑人生」


「微笑人生」是繼「牽手人生」後,大愛劇場第二齣,取材中國大陸故事的連續劇。

牽手人生兩年前播出的時候,造成極大轟動,當時好多人都排開應酬,要回家看牽手人生。而且邊看邊流淚,但是又不時傳出笑聲。

短短24集連續劇,收視率就飆高到八點檔第二名,這和有些連續劇,可能要演幾個月後才拿到第一名,完全不同,牽手人生如果在播個兩三集,絕對會拿到第一名。

這齣「微笑人生」也有愛情的成分,而且是目前很難看到的堅貞愛情,另外也有激勵人心的元素,推薦您收看。

不論您,或是您的朋友、親戚,目前遭遇挫折困難,或是對人生絕望,都可以請他看「微笑人生」。您的推薦,可能就會改變他的人生。

一齣沒有羶腥色又好看的連續劇,一定需要您的支持。

真摯的推薦給您,以下是「微笑人生」的內容。(除了晚上八點首播以外,晚上11點15分,隔天凌晨三點,早上九點,中午12點半,以及下午四點都有重播)

一個不屈的年輕生命
一段感人的愛情詩篇

如果….能夠早五秒鐘 或晚五秒鐘 她的生命就會改寫

轟的一聲,禍從天降
十一年前,湖北女大學生葉陳潔,為了寄一封信,在經過郵局門口時,被四百斤炸藥炸傷,天空出現蘑菇雲,騎著腳踏車的她被彈到對街的欄杆…..

拒絕被愛
在軍校唸書的男友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不顧一切的請假,來到病床前守候著她。看到容顏全毀,雙手變形的陳潔,男友感到不忍與不捨,決定終身守候著她…
陳潔不想耽誤男友的幸福,她用自暴自棄的頹廢形象,把男友趕走,要他死心…

揚起~不屈的靈魂
不忍父母兄長傷心,白天強顏歡笑,夜晚一心想著死亡的陳潔,因為慈濟邱玉芬師姊的來訪,而有了改變…..
師姊帶來的書刊寫著證嚴上人的開示:「能為人服務的人生,才叫做人生」,從此陳潔生命有了改觀,她要發輝生命的良能,用自己慘痛的經驗去安慰其他受苦的人…

遇見幸福
對愛情不再有幻想的陳潔,透過手機交友認識了一個男孩"羽凡",經由簡訊交談,羽凡發現了陳潔的智慧和善良…
羽凡執意要和陳潔見面,陳潔拒絕不了,她寄了一張照片和一封信,表白了自己的遭遇,羽凡沒有因此嚇跑,他更堅定了要來看陳潔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