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課程由Pinky所上,當和雪華到荒野時,已看到Pinky坐在前方。
我和雪華覺得Pinky的新髮型真好看呢!她本人有種清新脫俗的文學氣質呢!
但是,和vicky都擁有令人「發笑」幽默感的說話功力。
如果vicky是白天,而pinky就是夜晚。日與夜的交替,激發出更不一樣的火花。

Pinky大約介紹「藍色工作室」的新旅行哲學、及公視「台灣圓仔花」的拍攝
寫書對Pinky來說是生命的記錄,看過她所寫「候鳥返鄉」的讀者,就會被她文字所吸引
知道Pinky已著手新書的計晝,不知是不是寫有關(西藏、尼泊爾)方面的旅行呢?
在火車中,雪華告訴我V&P的工作型態,猶如「大象與跳蚤」這本書
恰巧,Pinky在課堂上就提到,她們的工作就是朝多元化邁進。 之後,半個小時多半是學員Q&A的時間 大約是簽證問題、住宿、遇到野生動物時等問題 看來,大家對旅行是熱愛且嚮往的。 活動結束時,荒野準備聘書給我們 我和雪華拿去前方給PINKY簽名及合照 這張相片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回憶呢! 我興奮跑去和PINKY小聊了一下 很喜歡PINKY老師今晚所播放的「靠岸」這首新詩 PINKY老師說可MAIL給我,且期待pinky老師的新作品呢! 向她討論「戀戀風塵」、「童年往事」類似的電影 我就喜歡那個年代純樸的感覺! 當雪華向Pinky提到「意外的訪客」這部電影 呵,Pinky的眼神都亮了起來^^ 或許該mail和v&p分享心情 雪華下次我們該約去台中的無為草堂 課,還沒上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enti 的頭像
    soenti

    未竟之藍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