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南部阿媽做八十大壽,表哥表姐都把小孩抱回去
小孩年齡大約:三歲、二歲、一歲(芊芊、瑄瑄、涵涵、凱凱)
小朋友實在動作模樣好可愛,而且誠實、無心機,跟小孩相處好舒服。
芊芊都說她有看東森幼幼台,手舞足蹈唱起歌來。
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都好像很喜歡接近我,上次有位一歲小朋友
從我身上撲過來,要給我抱抱。他不隨便給人家抱的哩!

嫂嫂姐姐們,忙著為這群小孩鍡飯、泡牛奶
涵涵叫媽媽時,嫂嫂就很高興的看著她,對她拍拍手
問她們會打罵小孩嗎?她們說以前覺得要愛的教育
不過講不聽時,會打打小孩,温柔的形像盡失。
不過,女人當媽媽以後,母愛的光輝真是畢露無遺。
而且,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寶貝~~

小孩的心是最柔軟、天真,也是每個人應有的樣子
只是人越長越大,開始慢慢迷失本性,實在很可惜
難怪珈同學也很愛跟小孩相處,她以後也是位好媽媽

同學們的下一代今年就會出來和我say hello
我會疼愛這群小寶貝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