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記日 951028

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在心中竊喜
二十七年以來不算長、不算短的歲月
走過了立春 雨水 驚蟄 · 立夏 小滿 芒種 · 立秋 處暑 寒露 · 立冬 小雪 大雪
彷彿不曾停止的輪迴 日復一日 天干地支不再是遠古的神話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總有一天屬於自己的節日 歲月時間仍舊不斷輪轉著
沒有驚心 沒有動魄 更沒有二十七年前 哇哇大哭 什麼都不懂 降臨這個世界
自盤古以來 生命是一個不斷循環的輪迴 不同時空形式的轉換 每個人所領略的境界也不同
只有 對生命是一種感恩 一種認真 一種成長 一種學習

今日瘋狂把自己浸入在文學世界裡:北大地圖、史丹佛的銀色子彈、中國北方來的情人
我從閱謮的世界 天馬行空 跨過一個又一個 真實又虛幻的世界
旅遊、教育、文學、小說、情感、價值、生活、健康、散文、心理、社會
不曾後悔 把自己寶貴的青春歲月 投擲在一本又一本的書籍裡
因為沒有它們 就不會 一層又一層的結構成為我思考生命的DNA

本來想把今日的心情 文學世界的心得 打包送給自己 安然平淡過完這一日
是SUN的祝賀電話 猶如一根仙女棒 點燃了我體會到這一天 關於生命的喜悅
猶如星星之火 可以遼原般的激動 一個可以讓我用生命來交心的朋友
這一生 就算我在天涯 在海角 她也不曾遺忘 那個愛哭又細膩女孩的生辰

而明晚
是三個天蠍寶寶慶祝生日的聚會(snow與淑惠)
期盼能在平淡生活中 擦出不一樣的智慧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