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上星期要出發的  但因「卡玫基」颱風來亂一亂  團員決定等我一起去
結果  延至這星期 又因為我無法請星期一  團員們為了我 又改成兩天一夜  
所以  冒著會被「鳳凰」追的危險  決定跟fish團出發囉~~



團長介紹:fish,是rita的專科同學,我和fish只見過一、二次面,人很好,而且很會玩。出發前,rita耳提面命告訴我,
fish可以正中午 頂著太大陽衝去海邊大玩特玩的那一種人,本來我以為rita在跟我開玩笑。
結果,fish是真的很會玩,開車、打牌、打麻將、上山下海都可以衝第一~~~更令我噴飯的是,當我聽到fish說要研究颱風天
的玩法時,差點沒哭出來,有誤上賊船的感覺~~~我~~要~~回~~家~~~



我和秘書江邊鳥(左)與秘書同學佳惠(右) 都是第一次見面,沒想到他倆都住在我家附近。
他們人真的很nice,知道我的身體狀況,都會考量我可不可以走  會不會太累  
有太多階梯  也會陪我一起放棄掉 (年紀大的人  都比較體貼嗎?)
江邊鳥小姐準備好多好吃的乾糧  慷慨的分我   佳惠同學  自然生態知識非常豐富  
當然  他們是fish最忠實的遊伴  (據說7月份開始每個星期遊玩行程  都沒有停過)
希望有機會  能和他們再出遊。


江小霆小朋友,是江邊鳥秘書的侄子,今年要國小三升四,看的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常常一起遊山玩水。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和我弟的小孩,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