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Osaka 住進知名環球影城的飯店  沒有像別的團員 再走回心齋橋 找聞名的「金龍拉麵」
我和淑惠同學  是享用正港的台灣康師傅泡麵   然後走出飯店旁  東晃西晃商店街  採買當地名產
仰頭望大阪的天空   讓我想起傍晚走在心齋橋  望著五光十色的大阪廣告看板  夜夜夜美麗
  


從心齋橋 可以走到道頓堀  簡單來說就像台灣的西門町  但商家店數  讓人眼花撩亂
很多團員  看見日本的藥妝店  開始東拿西拿瘋狂採買  我和淑惠同學 都有路人甲乙丙丁託買的物品
我買了只有日本生產的AD曼秀雷敦  採了皮膚會止癢  還有近江兄弟的護唇膏
分別逛了迪士尼及HELLO KITTY 娃娃的專賣店  使人走進童年 相信童話 美侖美奐的記憶  
我買了一支小小可愛的米妮   因為讓我想起幼小  爸媽到日本迪士尼 買了件昂貴很可愛印著米妮的洋裝給我   
謝謝爸爸媽媽給了我這樣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是環球影城商店街旁的地下鐵  使我想起台北的大眾捷運  也讓我現在想起後來在台上映「穿越時空的地下鐵」
走進地下鐵  我並沒有穿越時空  而是不小心  誤聞地下鐵的廁所  因為隨著遊客進站  上完洗手間要出站時
發現閘門已關  和三位日籍小姐對看  一時情急   我又不會說日文  英文又不好
只好腦袋繃出一串英文  向她們表示  剛才是去洗手間  現在我想要走出去
當我說完時  發現 日籍小姐  馬上按下開關  讓我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