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與peiwen參與旅展後  展開序幕
彷彿到了每年11月   已習慣抱著朝聖的心態  前往世貿
當然不如回教徒前往麥加朝聖的虔誠
今年已不復見China相關的攤位  因而擴大國內廠商的攤位
日本館依然是我多年的最愛 尤其現在是賞楓的人間好時節
日光、鬼怒川、、伊豆箱根、奧之細道、奈良千年古都、沖繩音樂祭
每每都令我怦然心動  尤其看到沖繩的「與那國島」 藍天與大海
又興起我看日劇「小孤島大醫生」的興致

在「泰國館」與部落格天后超人氣 女王  近距離接觸  
女王本人並不高 非常會打扮  但全身散發出自信美 
她分享在曼谷旅行的經驗  並寫出「女王I曼谷」這本書
在有獎徵答時間  我還答案告訴站在我旁邊的女孩  猶如在 春天吶喊現場  用力尖叫
引起女王注意  得到泰國五星級免費的住宿券 
於是阿  旅展要有收獲   有時要放開自己   才會引人注意 

在「花蓮館」把在泰國館的經驗如法炮製   
得到一只精美的手提袋及俄國樂團音樂會的星光票 
走到那兒  只要有獎徵答的時間   就會聽到尖叫聲  到處都是人擠人
空氣如此的稀薄  OH  MY GOD!

好期待能有出國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