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天王級的人物「張學友」,我就莫名的興奮與激動!

猶記小學畢業那一年,我買了學友的專輯「吻別」,深深被他的歌聲所吸引,此後,無論他的國語、粵語、英語專輯,都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必蒐品。

這麼多年來,身為歌迷的我,看到學友的成功與成就,我就感到高興和驕傲;看到他的家庭美滿,也替他開心與祝福

雖然,學友不知我這號小人物,但我卻早已在他的歌聲,看到自己成長的紀錄。因為,當我心情不好或開心的時候,都是學友深情款款的歌聲,陪我落淚、伴我歡笑、渡過每個晝夜晨分。

也懷念那一年,爸爸開著車載全家前往阿姆坪的途中,一車子的人哼著、唱著學友的歌曲,那種感覺好幸福,我把它放在心中隨時回味呢!

學友,我也要唱首情歌組曲獻給你:
對你是「每天愛你多一些」,就算「等你等到我心痛」,仍然懷念在「月半彎」的晚上,想起「有個人」永遠陪伴著我,因為「一路上有你」,好「想和你去吹吹風」,儘管這是一項奢侈的夢想!但還是「祝福」你這位常在我心的朋友,這是一項「不後悔」的支持,因為你對我來說是「不老的傳說」,你的歌聲對我也是永遠的「天下第一流」!那麼,這篇小小的文章,算不算是給你的一封小「情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