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往台中的國光號上,我閱讀著Pinky的「候鳥返鄉」發現她的文字真是細膩且優美,這應該是生命經過粹煉所寫出來的文字,而下午的茶會又是何等的光景呢?
憑著直覺走到台中火車站,然後沿著中港路走,找公益路的指標,然後才知公益路分成:公益路、公益路一段、公益路二段,本人秉持著「阿信」的精神,走路花了四、五十分吧---很多事就是因為無法預知才做的出來,難怪朋友說我為何總是那麼苦命?哈哈哈
不過總算讓我找到公益路二段106號的「無為人本草堂」草堂古色古香,彷彿令人走入時空隧道,置身於古代。到了簽名會現場,有看見我的偶像Vicky & Pinky。
活動內容:旅行音樂MTV觀賞詩歌朗誦創作心情分享現場簽名--大約是Pinky分享在寫「候鳥返鄉」的心情,她問過侯文詠大哥關於「寫作」,侯大哥說寫作就是把心中最不願寫出來的部份表達出來,因為讀者都是你的至親好友---哇!不虧是侯文詠會說出的話。
說說我的v&p的感覺,Vicky個性很爽朗、率直、熱情、聰明、反應快的人,而Pinky是心思非常細膩、較沈穩文靜的人,當v&p知道我是特定下來找她們二位,她們很感動,因為Pinky忙著簽名,所以我和Vicky聊了一會,她覺得我看起來很小,我問了Vicky如何學英文,為何改名字的原因---Vicky給了我名片叫我下次到台中一定要來找她們,給人感覺是非常真誠毫不客套,還有我找到工作或有任何心情都可以mail她們分享,後來我給V&P簽完名,與她們合照我們三人緊緊靠在一起,好像很熟悉的朋友一樣。而Pinky的計晝想到南方小島創作呢!
對了,我還有與陳怡安小姐合照,她是主持年代体育訪問Vicky成為好友的,有時緣份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Vicky送我她自己晝的明信片,我想我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兩位姐姐,她們身上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
本來,Vicky想叫朋友送我去車站,恰巧台中區的師姑也來這場簽名會,而且很巧在場慈青也有二、三位(東海、逢甲、成功),這才令我不可思議,師姑開車載我到朝馬站搭車,我想我是個命很好的人,因為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呢!
不過,我真的不後悔下台中去,雖然只有短暫三小時的相處,Vicky說我也有環遊世界的潛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