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婷表妹北上考轉學考 結果 當婷表妹考完試 表示要解放
以十點多快昏昏欲睡的我 被大弟、二個表妹拉出去「夜唱」
桃園街頭 越晚越炫麗 形形色色的人看的到

當進入ktv包廂,婷表妹和大弟猛點歌曲 二人互相飆歌
婷表妹點著一大堆九成我完全沒聽過的歌(石康軍、戴愛玲、蔡依林、fir--)
因為我的表情始終茫然
眼神呆滯 因為我快睡著了
她開始懷疑我 是不是這個年代的人
還說不然燒片cd送給我 叫我照三餐聽
而婷表妹說她姐是唱台語Queen
婷表妹high到不行 站在沙潑跳跳唱唱 宣洩她年輕的本錢
二個表妹認為大弟的歌聲可以騙女生 叫他以後可以帶女生去ktv 唱情歌下手

其實 我是超級大音痴 到ktv的次數少之又少
想起學生年代 同學還開玩笑 替我點卜學亮的「子曰」 說非常適合我唱
因為歌詞從頭念到尾 就知道上ktv對我來說 是件多麼悲慘的事情><

啊!就是說嘛 我已經成為一個「無趣」的老人
熬夜、飆歌、玩刺激遊戲、消費逛街 樣樣都不行
我承認我趕不上七年級生的腳步--
一切的變化是如此的驚心動魄 難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