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un:
恭禧妳 滿心歡喜 幸福的嫁給述傑了
2005年下半年 妳的人生充滿戲劇化的轉折
妳和述傑認識時間並不長 卻決定相守一輩子
妳的決定 的確讓親朋好友很驚訝
從這段感情的開始 妳是第一個告訴我
妳曾寄給我 述傑寫的「美加之旅」及平常你們出遊的照片給我
而我也小心翼翼過目 不讓妳受到傷害
妳曾說述傑和我很像:善良、體貼、老實、有才華
還說想和述傑 要陪我出去玩
結果 妳卻嫁人去了

妳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子 不拍婚紗照 用生活照當謝卡 蜜月選擇環島
妳說 婚姻 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妳會和述傑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婚姻的甜美與可怕 身旁的例子 妳見識過也知道
妳說我不要為妳擔心 因為妳真的會很幸福
其實 我心中就嘸甘(台) 就像嫁女兒的心情
之前同學訂婚、結婚 我還不會有這樣的心情

高中畢業以後 妳一直待在中部直到完成碩士學業
和妳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 妳很善良、細心、替人著想
今天見到述傑 人很隨和、忠厚、孝順 又是高材生
我想可以放心為妳深深祝福了

六年以來 我們的友誼都是用mail維持 彼此交換著心事
妳很愛看我寫的東西 只要發現我不對 會打電話關心我
妳說我這輩子不管變的怎麼樣 會是妳一輩子的好朋友

sun 妳的姻緣還是回到了台中 相信妳會有勇氣與智慧
面對妳未來的人生 我和妳曾約好 要很努力幸福的生活

i can see the sun;i can see the sun 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