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會去「梁祝」的音樂劇
是因為在「草山春暉」這部戲中,認識了清新、很有氣質、聲音甜美的瑞襄。
在她個人網站「真情襄詠」有著很多支持她的朋友。
坐在我旁邊的好幾位女孩,都說著這次是衝著飾演英台洪瑞襄而來。(說出我的心聲)

活動結束後,大廳站著很多支持她的朋友,不過孤僻的我並沒有走過去和大家講話
有位朋友和我一樣是落單,她是看瑞襄在「浪淘沙」的角色喜歡著她,特定從台中來看她的表演
後來,大家決定走到後台等瑞襄出來,當瑞襄走出來,給我和朋友一個親切的微笑
她的粉絲分別送上卡片、鮮花、禮物--這些朋友們一路支持著瑞襄。

當全體大合照時,我被身邊的人擠到瑞襄的背後,沒想到第一次離瑞襄這麼近
不過我的相機沒電==真是非常掃興的事情。照片只好麻煩那位朋友傳給我了--

當然柏森、士偉兩位帥哥,圍繞著都是女性朋友,柏森搭著我和朋友的肩合照
親切替我們簽名

今晚 跨過千年的時空距離 重溫「梁祝」 山伯英台文才 是如此真實也如此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