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 正把車停好 準備進書店吹吹冷氣時
忽有一對男女叫著我的名 我大約花了快一分鐘 才想起誰是誰
他們是我學生時代社團的朋友 他和她的感情也是從那時展開至今
他剛下班坐火車北上 找在桃園工作的她
一些嘆氣 一些讚美 和一些偶遇時的閒聊
他很努力的工作 在工作地點附近買了房子 正在努力繳房貸
和她偶爾在線上相遇 會交流一些想法
他們熱情邀我共進晚餐 但我不想當電燈泡 還跟他們報看夜景的好地方

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 有些人想相遇但卻再又遇不到
有些人曾在生命交錯過 他朝一日毫無預警的擦身而過
有些人相遇時卻寧願假裝不曾認識過

不過,通常在路上被我遇見及相識的朋友
都被我熱情的方式 人未到聲先到 而嚇跑
或許我的打招呼方式 比較適合在南部 一定很通用
這樣比較適合我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