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now:
10月9日 早上和妳至月眉看「李騰芳古厝」 心血來潮 我想上復興的拉拉山一趟
妳說 真的很遠 要好好考慮清楚 妳說 想回家睡一覺
還買一碗豆花 叫我上路可以用 也跟妳借數位相機 叫我上山時 再打電話給妳

一個人旅行 上山下山並不是第一次 自己上復興的三民、羅浮、高義、高坡、蘇樂--
幾乎進去 都是一個又一個部落 天氣很好 偶爾看看湛藍的流水、花花草草
上了海拔一千多公尺的巴崚 特地跑到巴崚國小 一探究竟
因為之前工作關係 要來到這裡造訪 但因颱風路段不通而取消

拉拉山的空氣很好 遊客也很多 特產是一大堆的神木
不是比誰老、就是比誰粗、在來就是相機按來按去的特寫
心裡是有些失望 我還是最喜歡東部的風景

不好意思 讓妳擔心了 意外發生時 妳騎我的車到醫院
去維康買了生理食鹽水、紗布、棉花棒 堅持不收爸媽給的錢

這幾天 妳來探望我 問我紗布夠不夠用 不然妳再去買
告訴妳 想吃素食 妳去買給我吃 這幾天只能配合家裡 吃點魚肉
因為 前些天媽媽夾著雞頭 和餐桌的垃圾放在一起
我看著雞的表情 閉著眼睛 死狀痛苦 跟牠說對不起
看著看著難過到眼淚差點流下來

我的朋友 未來的人生 或許很長 或很短暫
我只是希望 在人生不同時期 能和妳散著步、聊著天
我們將會是最好唱遊人生的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