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四點多 當有些疲累騎著車 心想騎了二個小時的山路
從後山的巴崚(拉拉山)下山,迫不及待想待會到snow家分享心得

沒想到在一個下坡連續彎路 自己狠狠摔了出去 那一瞬間 都還來不及意會
看見自己的血一直流 衣服、鞋子 而眼鏡也摔成碎片
有一部經過的休旅車 丟一盒面子 給停下車救我的一對學生情侶
我對他們說 「救我、救我」 男生扶我起來 女生一直擦拭我滴下來的血
那時我覺得頭很暈 快要昏倒 這對學生也不是本地人
他們很想載我去醫院 男生騎我的車 女生載我
而這時有位阿姨 過來幫我 幫我叫119、叫警察
我叫她打給snow 請她趕快過來一趟

這時 我只能完完全信任陌生人 替我所作的一切
但這三位幫我的陌生人 沒有留下電話 讓我感謝

119的救護員 看著我說 摔成這樣 你父母看到會很心疼
還問我說拉拉山的水蜜桃聽說都不是本地生產的是吧?

這一次意外 四肢全擦傷無一倖免 皮肉傷真的很痛 還有下巴縫了很多針
這一次意外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如此
這一次意外 感恩老天 讓我遇見貴人相助 在很短的時間 得到很大的幫助
這一次意外 我會更愛惜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