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huijun親朋好友的心得:

1 美麗的表姐 與大哥:推動心倫理,我們現在應該本身自我做起,我們現在都騎腳踏車
讓身心更環保喲!改天希望和他們約個時間,一次聽我說個夠!

2 Cynthina: 哇 我剛才有看到何麗玲,她本人真有氣質,真不知道她的皮膚如何保養
長的好像陶瓷娃娃,不知道我四十多歲還有沒有何麗玲的膚質,還有張淑芬女士也不錯。

3 Peiwen: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錢復與張淑芬這一段,錢復有豐富的人文關懷。
我不禁想起多年前所聽過「聖嚴師父與林百里」對談那一場更是精彩。
老實說,對施振榮的演說有點失望,劉校長用詞又太學術理倫了--
最開心的是 我今天和葉主播擦身而過,她好有氣質,而且何麗玲本人蠻親切的。

4 ANN:理論和慈濟所推的「克己復禮」類似。

5 huijun: 想法和Peiwen一樣,不禁和她說真怕有一天,我會失去夢想與熱情。
其實Peiwen和我某些方面蠻類似的,兩人聊起來常常欲罷不能,認識她也是特別的緣份
兩年來,不常連絡,最近才有交集,見面之後不會生疏,而且一見如故。
她安慰我說不會啦,至少我們可以聽聽這方面演講,讓自己身心做個沈澱!

~~用慈悲對待人,用智慧處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