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你上次跟我講完話,我就做夢
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夢到bonnie和roberta
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怎麼變成一條魚,那條魚說,我是bonnie----,你就說…快帶bonnie去鯉魚潭,因為john在花蓮機場等她
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好怪的夢
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然後roberta就出現,她說…bonnie思念台灣的我們所以,靈魂出竅到鯉魚潭來
Rita"Don't be so negative" 說:
所以這隻魚會說話。

~~~~~~~~~~~~~~~~~~~~~~~~~~~~~~~~~~~~~~~~~~~~~~~~~~~~~~~~~~~~~~~~~~~~~`
當rita告訴我她的夢 我在電腦螢幕前 笑到快不行

她最後一句 還下結論:原來這隻會魚會說話 哈哈哈~~~

註:bonnie與roberta是已回加拿大的交換學生,她們老是問我們何時能過去「交觀」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