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號:2417  和我同間的來自北市的可琄妹妹(左)及京汝妹妹(右) 是今年剛考完基測的學生  她倆是幼稚園、國小同學  友情深厚  她們相約以後三年後要念台灣大學
非常喜歡與他們在一起  感到純真及質樸 乖巧 有禮
京汝妹妹的媽媽是老師  母女倆很愛閱讀  京汝妹妹已看完厚厚三本的紅樓夢  可琄妹妹喜歡曼娟老師
她們的文學程度是我十八歲以後的事情  當我聽到京汝妹妹說回家要研究安藤忠雄的建築 與蘇可拉底
相信她的前途是無可限量的      我們相約明年一起再來文藝營共聚首。


室友3號:文藝女青年可愛的雅婷  政大廣電畢  曾待過九歌、公視、小知堂、雜誌社等文化產業
目前正在雲科大工作   她所閱讀過書籍也非常多   很高興能跟她一起聊文學  
曾採訪過作家侯文詠及最優雅的張曼娟老師  而我也得知一些作家的小秘密呢!
晚上休息時 當雅婷講解韓劇男女主角的「三失」與「三癌」作品的形式時  我和妹妹們笑的很開心
我們約好  明年再住同一間宿舍  相會!

坐我在後面的中央大學敦煌店長祖德  台大畢  因為喜歡文化產業  所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給人感覺是流露斯文有禮的談吐  
非常感謝他 當我衝向文音老師要簽名時  而亂丟上課筆記本  幫我撿回
所以 我也很樂意 把阮慶岳<煙花不堪剪>這本書送給他  因為他很喜歡   
有時 我非常喜歡送書給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