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過往的所寫的文章 重新分類 做了一個整理
通常93年以前所寫的 是從pchome的明日報報台移過來的
台名:「誤闖叢林的小免子」 台長是:「沒有童話時」 點閱:二萬多次
報台維持一年多 留言版:有同學及網友甲乙丙丁留言
有位網友 因看過我寫的文字 想要進一步了解我 而我卻落荒而逃
文字歸文字 思想歸思想 虛擬歸虛擬 現實歸現實
那時寫的東西很純也很蠢 記載是學生時代及剛畢業的心情
彷彿小野筆下所形容的「生煙井」 雖然井水是冰冷的 但心情是沸騰的

換了無名 再無奔相走告的衝動 反而覺得越少人知道越好
這樣也好 所以熟人知道沒幾位
點閱數對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 就算是歸零也無所謂
這時寫的東西依舊很純也很蠢 純粹只是記下無病呻吟的記錄
會不會再經過幾年社會洗禮 寫的東西一點也不純,但依舊還是很蠢呢?
而心情不再沸騰 因為早已麻木 早已冷卻 取代的是一種無奈

朋友說 我的心思很細膩但又很容易受傷 她是透過我的文字下定論的
這樣也許是好 也許是不好 至少我還沒失去流淚的能力
還有對生活有著一股熱情與冒險

無病呻吟 告別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