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悄悄見證身旁朋友的許多故事
有人戀愛了 有人失戀了 有人結婚了 有人當爸媽了 有人苦戀無結果
只是每個人所選擇和處理方式都不一樣

最近 M剛結束三年的戀情 因為男方變心 她在我面前是擦拭過淚後的樣子
她反而說我這樣沒什麼不好 獨來獨往一個人過的又不錯
兩個人在一起時 許多方面 不如一個人來的自在
她覺得我比她更會照顧自己和獨立

聽說C最近得知懷孕了 她有點想不要寶寶 因為在現實方面有著許多考量
前陣子 她有打給我 問我好不好 她說和先生剛買了房子
不過最近C面臨著換工作、得知懷孕、經濟壓力 現實生活種種的挑戰

Sun在十月中即將臨盆生產 升格當媽媽 希望她生產過程平安順利
我也很期待 喚做小樂的寶寶到來 :)

Snow在人生規晝中也有著小變化 不管她做什麼 我都會支持她
這幾年來 不是我挺她 就是她挺我 相互鼓勵扶持 做做白日夢

我知道在未來的日子 關於見證的故事 是一個永不休止的進行式
我將會是那個最好的讀者 用心微笑看待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