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un:
好想念妳,中部的天氣、陽光應該是非常温暖的,不像北部又溼又冷。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咱們未曾見過面,但妳總是非常關心我,以及給我像陽光般的力量,妳是個善良、心細、懂事的女孩,我想妳是一位非常懂我內心的朋友。
剛才打電話到妳家,晴媽說妳留在中部考研所,結果我和晴媽聊起來呢!妳們倆講話的語調都很相似,我好想告訴晴媽,如果沒有妳,在高中生活,陪我、幫我渡過那段低潮的日子,也許我不知要如何走過那段苦澀的日子。我永遠記得我在最難過時,是妳在安慰我。像sun一樣照耀著我。
我想有天我一定會請妳吃耶誕大餐,這是我高中時期向妳開出的支票,至今未曾兌現~~

Sun:雖然咱們很少見面,但妳永遠常駐我心的朋友,很想到中部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不過等五月份中妳有空時,在一起討論,好嗎?很想見見妳男友呢?是誰那麼有福氣,遇到像妳這樣蕙蘭質心的女孩,我會加油的!

也不知妳會上來看我寫的東西,但突然好想與妳聊聊吧。

我終於也知道:「You are my sunshine」這首歌是誰唱的了,很棒一個週未,我看見陽光輕照耀我多愁善感的靈魂與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