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底八月初我一個人跑到東部流浪,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當然非常感恩姑爹及二姑的照顧,他們深怕招待我不週,這半個月以來,我的生活猶如清教徒一般,在東部的我,手機是選擇關機的,我的手機通常是「沒電沒開沒接」,所以大家久而久之也習慣,而且二姑家的生活非常純樸且單純,我也跟著二姑全家「茹素」半個月,只能說我的心思用「清心寡慾」來形容,生活也規律到不行。夜深時,和表妹聽著「夜光家族」或不斷播著歌的「豐年電台」,然後一點一滴入睡。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半個月所看到的人事物,寫成心得來與大家分享,有時覺得過度曝露自己的心情,這樣好嗎?但好是忍不住這份喜悅,決定放些光碟檔來與大家分享,也許我進入職場工作以後,怕就沒有這份熱情與衝勁了----
這半個月我很低調,只想拋開惱人的一切,在這沒有任何喧囂的後山,與自己好好獨處,然後騎著由已東華畢業的表姐,留下那台藍色的捷安特,我都叫它「小東華」,我騎著小東華去了花蓮市區、花蓮港、東華大學、七星潭、吉安附近晃晃,之後有人告訴我很勇敢很厲害,因為我都是一個人去的,而光東華大學、七星潭,就有十公里之遠,而我來回就要騎二十公里。不過,遺憾的是我防曬工程沒做好,還有本來想挑戰騎到靜思精舍去,但我的體力無法負荷,因此作罷。
其實我也是超級大路痴,是因為花蓮的路很好認,而且很好走,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很困難,當然我還是很想念在後山的一切,回到北部真的非常不習慣,我習慣在那裡的生活步調與氣候,以及那一大片的好山好水。
這半個月去了靜思堂、慈濟醫院、慈濟大學、美崙山、太魯閣、東華、花師、七星潭等地方,於是放幾照相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