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二姑戴我和表妹到太魯閣遊客中心,然後我和表妹二人往太魯閣走去,往前走有個「砂卡礑隧道」在太魯閣語是「臼齒」的意思,隧道挺長走蠻久,出了隧道,我和表妹去走「神秘谷步道」,那裡面的風景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總之有山、有溪水,身心可以更盡情放鬆,而溪水是碧綠色的,這和地質有關,我看過解說,但有點忘了。我和表妹走了:「觀景平台、五間屋、攔砂霸、三間屋」花了一個小時多,感覺只能用讚來形容。
出了神秘谷步道,我和表妹走進西拉岸隧道,出去就是長春祠,然後就叫二姑載我們回去,因為如果一直往下去到天祥,要十幾公里,因為表妹不斷地流汗,於是我們在中午時,結束短暫的太魯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