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一個人又騎車到七星潭去,因為之前曬怕了,所以跟表妹借襯衫、連防曬工程都有做,但還是抵檔不了曬黑的結果,沿途經過花師、美崙工業區,然後就可以看見一大片的海水,我興奮丟下小東華,然後從海邊跑走,雖然天氣是熱了點,但看見颱風過境的海水,是那漾湛藍美麗,我走在海邊雙手合十祝福杏芬師姑她能安好,她的骨灰是灑在七星潭的:「五彩繽紛的晨曦、透露著新生的歡愉、遠外海面的船隻點點,就將開啟妳新的航程」這是她先生敦化師伯所寫的,他們是海外的慈濟人,如果有天我將離開時,我想我願意把自己的大體給醫學院的學生做研究,然後把一部份的骨灰灑在海裡,就像師姑一樣。這樣可以離慈濟、離精舍、上人近一點呀。
美中不足的是在七星潭被人搭訕,當他說晚上可以一起喝個咖啡等等,於是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為妙,真不想遇到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