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自己一早騎著小東華,往台九線到志學的東華,在放縱在這片好山好水中,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在經過木瓜溪橋之前或之後,有個廢棄的「干城車站」,於是我拍下了它,姑爹說花蓮到台東這種廢棄的車站,就有三十幾個,因為人口外移且地點偏僻的關係。
到志學的東華,我很興奮雖然無緣來這裡工作,但這裡是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東華真的很大,學生以單車及機車代步,不然上課或出去都會很不方便,我自己晃了文、理學院、電算中心、圖書館、共同教室大樓。之後,在一處草坪上休息,遠處聽到有人在跟我說話,原本我以為她們是東華的助教,應該是叫我:「同學、不要踐踏草坪」,後來才得知她們是三個由台北下來遊玩的朋友,她們都是基督徒,而且都是在教會認識的,彼此感情都非常好,於是我陪了她們一起逛東華,她們說會來東華,是因為聽說這裡很漂亮,要在最漂亮的地方,照相回去留念。
我們四個人分別是:「66、67、68、69」年次,不過她們都很優秀,有的人在念教研所,有的人在當代課老師、英文老師,總之她們是走教職體系。中午,我和她們一起用餐,她們替我禱告,而且熱情邀我與她們一起出遊,我們聊了很多,只不過我上一次禱告是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真是遙遠啊!真想唱首「讚美之泉」來答謝她們。她們還告訴我昨天在南濱夜市看見馬英九的心得,以及昨天往七星潭騎單車騎到快無力的感想-------
後來與她們揮別時,她們一直叫我塗防曬、或要帽子給我戴,不過逞強的我還是謝謝她們,結果回到吉安我的雙手當天晚上曬黑、曬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